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交付F-35“综合核心处理器”模块(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1: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F-35“联合打击战斗机”


F-35“联合打击战斗机”

  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根据签署的系统开发和展示(SDD)合同,于日前交付了F-35战斗机第一批“综合核心处理器(ICP)”模块。这批初期原型模块的交付比洛·马公司比原定计划提前2个月前交付的,它们将被F-35战斗机任务计划制定者用于软件开发和设计验证。

  这批4个“综合核心处理器”原型“通用处理器输入/输出(GPIO)”模块是由洛·马战术系统公司向洛·马航空电子设备公司和F-35项目重要的合作伙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
,它的研制就是为了降低风险。“通用处理品输入/输出”模块通常用于一般任务处理、计算与作战后勤、控制、处理各种各样输入/输出数据、以及数据贮存。

  按照原定计划,第一个“通用处理器输入/输出”装置将于2-3年9月交付。在2004年完成最终的“综合核心处理器”模块改装之前,战术系统公司将提供一系列“综合核心处理器”模块。(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