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电话拉票被监听 国民党称绿色恐怖太可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1: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花莲县长补选进入最后冲刺,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因向居住在花莲的亲家打电话拉票,竟遭当地警员上门了解情况,昨天,国民党“立委”为其抱屈,质疑王金平的电话已遭监听,并称当局为求胜选,绿色恐怖的作法太可耻。

  据岛内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李全教昨天上午替王金平抱屈,他说,王金平向其居住在花莲玉里的亲家罗醮庭电话拉票后,未料,隔两天当地警员竟然上门了解,他质疑王
金平的电话已遭监听,并称,民进党当局为求胜选,绿色恐怖的作法太可耻。

  王金平对此则表示,他确曾打电话给亲家,的确有被监听的可能,但他已习以为常。王金平指出,只要不贿选,拉票是个人的自由,谁也不能阻挡。对于当局在花莲县大动作查贿,他则含蓄地表示,查贿本就该查,但过犹不及,应要恰到好处,才能既达到效果,又有助民主发展,太过火的话,反遭人质疑。他并说,一个花莲县长补选查贿就查成这样,将来“总统大选”要如何查呢?

  报道称,罗醮庭的太太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王金平的确给他们打过电话,隔两三天,当地警员就上门来询问他们有否出去拉票,她则说,天气很热,那有力气出去拉票,并反问警员是谁说的,警员则以“不能说”回答,仅表示是上面指示其来了解情况的。(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