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迎“八一”北京密云县政府为驻密官兵献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1:03 人民网

  人民网讯(通讯员王晨曦)带着全县43万人民的深厚情谊,密云县部分领导自30日起走访慰问驻密部队官兵,共迎“八一”建军节,共叙鱼水深情,并向基层连队赠送了礼品。

  密云县政府始终注重“双拥”工作的开展,与驻密部队紧密协作,在全县营造了一个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环境。“八一”节前夕,密云县委、县政府组织党委干部开展“军事活动日”活动,深入军营参观、训练,增强军事技能,提高国防意识。该县18个乡镇分别召开
座谈会,与老复转军人、优抚对象座谈,回顾他们的历史功绩,动员社会力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密云县政府为驻密官兵购买了空调、冰柜等物品,作为“八一”节礼物献给“最可爱的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