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周末开始训练伊新军 已有万人愿意入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0: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据《世界论坛报》消息,美国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始训练伊拉克新组建的军队。美方官员称,训练计划将于这个星期六启动,此计划之所以被推迟到现在是因为美军一直忙于应付逊尼派穆斯林的叛乱。

  驻伊美军司令官桑切斯中将说,目前已经有11000名伊拉克人明确表示愿意加入新的伊拉克军。他曾在7月23日表示伊拉克军的第一个营可以在10天之内开始训练。

  美国官员说,2003年美方将为伊军训练出12000名士兵。而在2005年底之前,伊军的兵力可以达到40000人。

  与此同时,美国陆军第101空中突击师也在抓紧训练伊拉克的准军事力量。有官员透露说,第101师训练的是一支“设施保安部队”,这些学员毕业后将负责起保护电厂、自来水厂和其他公用设施的任务。

  参谋长联席会议作战指挥施瓦茨将军说,第101空中突击师还在摩苏尔北部训练着伊拉克警察。7月26日,已经有60名伊拉克警官毕业。施瓦茨称,第1装甲师的宪兵部队也已开办了第二个伊拉克警察训练班,目前有200名伊拉克警察参加。他说:“如果这个训练计划全部付诸实施,那么将会有4000多名伊拉克警察可以得到训练。”(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