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教育界酝酿教师节活动 为教改不排除游行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每年9月28日是台湾的教师节,台湾教师团体主导的“九二八为教改发声行动”正酝酿成形中,据台湾的媒体报道称,其爆发力可能远远超过前不久的百名教师“教改万言书”。

  据台湾教师会新任会长吕秀菊称,教改是社会现在最重要的议题,教育部讲教改,学者也讲教改,最重要的基层教师却没有发声,因此,今年教师节的教师活动主轴设定在“为
教改发声”,并成立五人小组规划活动项目与内容。

  秘书长刘钦旭表示,不论今年办什么活动,其强度、深度、创意和影响力,绝对要比去年的大游行更具震撼性。

  据了解,今年教师节活动不排除游行,还可能举办“擂台”项目,请“重量级“的人士发声,也会邀家长团体、学者参加,并举办一连串的教育论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