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对朝鲜同意参与六边会谈表示感到“鼓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美国国务院31日表示,他们对朝鲜可能会同意就平壤发展核武器项目举行多边谈判的报道感到“鼓舞”。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周四说,最初要举行的美国、朝鲜、和中国的三边谈判,将包括日本、韩国、和俄罗斯,成为6边谈判。

  俄罗斯外交部周四宣布,朝鲜已经准备好参与为解决核计划争议而举行的多边会谈。

  俄罗斯副外交部长费多托夫与朝鲜驻莫斯科大使朴义春举行会谈之后作出了以上的宣布。

  宣布说,朝鲜驻莫斯科大使朴义春通知俄罗斯副外交部长费多托夫说,朝鲜已经准备好参与相关六国的讨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