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武器专家称未发现伊有违禁武器 仅找到计划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0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两名美国武器专家7月31日称,尽管目前他们还未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一些发现的文件表明伊拉克制订过发展这类武器的计划。

  据报道,这两名美国官员分别是前联合国武器调查员戴维·凯,和凯特·戴顿少将。凯是以特别顾问的身份被中情局派往伊拉克参与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行动,而戴顿少将则是在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搜查小组的负责人。

  据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美国官员介绍,凯和戴顿是在一次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们已经发现了伊拉克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的证据。

  美国官员表示,为了找到这些武器,搜查人员收集了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有些文件“把我们引向某个地方,或者提供某个人的名字”。此外,他们还与包括许多伊拉克科学家在内的知情者谈话,希望从中发现线索。(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