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车驶往巴格达机场途中触雷 美士兵1死2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21: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7月31日透露,当日,一辆美军车辆在前往巴格达国际机场美军基地的路上轧到一枚地雷,一名在车上的美军士兵丧生,另有两人受伤。

  美军对伊行动指挥官桑切斯31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大约两小时前,一辆开往巴格达机场的‘悍马’吉普车轧到一枚地雷。”这使得自5月1日以来,伊拉克美军遇袭身亡人数达到了52个。

  同一天,在巴格达中部,一名男子向一辆美军坦克发射一枚火箭助推榴弹后逃走,榴弹没有击中目标。美军士兵后来在事发地点附近一所房子前面的大街上发现一个榴弹发射器,而后逮捕了房内一名男子。

  7月30日晚,美军第四步兵师士兵在巴格达东北80公里处的基地遭小型炮火袭击,一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两人受伤。(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