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继续推进大规模后勤现代化的十年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7: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7月18日报道]美陆军上周完成了大规模后勤现代化计划(LOGMOD)的第一阶段工作。这一计划为期10年,总金额达6.8亿美元。

  计算机科学公司负责人称该公司于7月7日在盟莫斯堡的陆军通信和电子司令部(CECOM)、亚历山大的陆军物资指挥司令部、陆军军械库、陆军安全支援司令部、国防财政和预算局、陆军士兵和生化司令部等部门完成了系统安装和应用。

  其中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最初于2月份开始,它从两个已有30年历史的日常物资指挥标准系统和标准存储系统中提取有用数据。与原有的Cobol系统采用批处理方式处理数据相比,LOGMOD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更快捷、更精确地实现物资、命令和运输的跟踪。

  后勤现代化计划最终将形成一个现代化系统,可以更有效、更透明地传输陆军装备和备用物资。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接口问题。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