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罗约称叛军阴谋远未结束 将“先发制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1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今天向外界宣称,针对其政府的阴谋活动“远未结束”,但是她保证说政府会“先发制人”,采取有效措施平息叛乱。

  阿罗约宣布实行戒严令来控制混乱局势。她说:“我所维护的这个发生叛乱的国家到处存在危险。还有很多反对宪法的敌人没有暴露出来。不论是在政府内部还是外部,都有一些阴谋策划者、执行者以及财政后台,这些人还躲在暗处。”阿罗约强调说:“我们要把这些
人揪出来绳之以法。”

  据称,约有300名叛乱士兵占领了马卡提市的一处金融商业中心,并制造了多起爆炸来要挟阿罗约,要求其辞职。

  面对严峻局势,阿罗约宣称:“阴谋看来远没有结束,但是叛乱正在被控制住,而且政府将很快掌控住整个局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