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劳动新闻:美国用各种谎言和阴谋诽谤朝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6: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朝鲜《劳动新闻》7月31日发表文章称,华盛顿用“各式各样的谎言和阴谋”诽谤朝鲜,向朝鲜施压。朝鲜的这番言论是为了回应美国鹰派人物、副国务卿约翰·博尔顿在汉城对朝鲜发展核武器的指责。

  博尔顿7月31日在韩国东亚研究所演讲时说:“朝鲜可以进行勒索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果金正日认为发展核武器就能增加朝鲜的安全环境,那么他也真的错了。”他还指
责说,去年,朝鲜的武器扩散活动有增无减,尤其是在核武器方面。博尔顿还称朝鲜的人权纪录太差,朝鲜老百姓生活在“地狱般噩梦之中”。

  朝鲜回应说,美国应该因在伊拉克战争前妄言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受到国际社会的审判。他还指责美国正在韩国集中军队,准备侵略朝鲜。(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