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罗约称政变阴谋远未结束 幕后主使仍逍遥法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6: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1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31日说,尽管上周日的不流血兵变已被挫败,但反政府的阴谋还远远没有结束。

  阿罗约说,政变阴谋正在被遏制,政府马上就会彻底恢复控制。

  自兵变平息以来,马尼拉并没有任何不稳定的迹象。但是,阿罗约总统说,她现在还
不会宣布叛乱状态终止。尽管这并不会给总统赋予太多额外的权利,但阿罗约说,这样做可以使菲律宾人保持警惕。

  阿罗约说,周日兵变的“计划者、执行者、经济资助者和支持者”现在仍逍遥法外。

  她并没有提任何人的名字,但是官员们说,他们怀疑前总统埃斯特拉达暗中支持了这场兵变。然而,埃斯特拉达否认了这一指称。

  埃斯特拉达是在2001年被民众起义推翻的,现在正因贪污而受审。

  上周日,约300名军人占领了马尼拉一个购物和居住建筑群,威逼阿罗约总统下台。兵变最终和平解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