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士兵称法国记者为“纳粹”而被电视曝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2: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以色列国家电视台昨天报道,一名以色列士兵因辱骂一名法国记者为“纳粹”而遭以色列军方申斥。

  据称,这名记者本想在西岸城市伯利恒南部拍摄一段“隔离安全墙”的镜头,但一名以色列士兵告诉他不能靠近。在记者坚持的情况下,那名以色列士兵威胁说要打碎他的摄像机。当记者告知士兵他的行为是违法的并可能因此而入狱时,那名士兵公然称这名记者是“
纳粹”。

  法国记者将该事件过程拍了下来,并在以色列电视台进行了播放。以色列军方认为这是一起“严重”的事件,并向记者们郑重道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