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政府军继续与反政府武装展开激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2:13 国际在线

政府军在扼守一座通向市区的桥梁

  利比里亚政府军30日继续与两大反政府武装展开激战,造成几十人死亡。

  据报道,利政府军与"利比里亚民主运动"(简称"利民运")武装当天在利第二大港口城市布坎南市区进行了激战。当地居民说,战斗共造成几十个平民死亡。

  同一天,利政府军与最大的反政府武装"利比里亚人和解与民主联合"(简称"利民联")成员继续在通往首都蒙罗维亚市中心的地区展开拉锯战。据报道,至少有一人在交火中丧生。

  利民联29日宣布单方面停火,并称已下令其武装人员撤至蒙罗维亚市的弗里波特区,等待国际维和部队进驻利比里亚。但利政府当天指出,利民联武装仅撤至弗里波特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利民联武装应立即解除对蒙罗维亚市的围困,并撤至6月17日与利政府签署停火协议时的位置。(国际在线/记者陈利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