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将奖励提供袭击美军情报的人 酬金1000万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2:13 国际在线

  驻伊拉克的美军30日宣布,凡是提供袭击或准备袭击美军的有关情报并使美军逮捕袭击者或计划袭击者的人,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赏金。

  美军当天通过军方电台广播的一项通告称,忠于萨达姆政权的少数人发动袭击电厂和破坏输油管道等行动,目的是让伊拉克人继续生活在贫困之中。因此,伊拉克人有责任向美军提供那些破坏重要目标、袭击或正在策划袭击美军的人的情报,以此来保卫伊拉克人自己
的国家。

  此前,美军已悬赏2500万美元捉拿萨达姆,悬赏1500万美元捉拿萨达姆的儿子乌代和库赛。(国际在线/记者刘广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