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9名驻伊美军感染神秘疾病 已排除非典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继2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感染神秘疾病死亡以后,又有7名驻伊美军士兵感染相同的疾病。这样,共有19名美军士兵感染此病。美军一度怀疑此病为非典(SARS),但现在已经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据报道,目前,所有染病士兵都已转移到位于德国的美军海外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其中一名死亡士兵,20岁的乔希·诺伊施,就是死在那家医疗中心。

  乔希是在与203工程营一起做巴格达的善后工作时感染此病的。据一名参议员称:“陆军公共卫生部部长证实乔希所属部队的三四名士兵也在染病士兵之列。我知道他染病的时候在巴格达,但我不知道另一个死亡士兵所在部队,也不知道他得病时在哪里干什么。”

  为了切断感染源,美军公共卫生部长已经下令对这些士兵踏上中东土地起所经过的路径进行调查,希望能够发现他们得病的共同点。医疗专家已经为此展开了一个月的研究,对感染士兵的医疗记录、血样等进行测试。另外还将有一组专家对伊拉克和科威特的土壤、水和空气进行测试。(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