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厦直航明起增航班:由每周三天增为每周四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0: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消息金门和厦门“小三通”客运航班从八月一日起调整扩大,旅客于每周一、三、五、日等四天均有船可搭,每个工作日“两门”对开六航次,金门县营浯江轮渡公司并将在水头码头激活“旅客报到单一服务窗口”,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有效提供旅客完善服务,自八月一日起,浯江轮渡有限公司将于水头码头激活“旅客报到单一服务窗口”机制,统一办理各航班单一窗口报到、划位、领取
登船证、代解缆、安全设施布置、实际旅客人数确认,并联系厦门港口单位通知确认,各航商平时售票仍维持现况,由各航运公司、旅行社出售,至于当日购票及候补旅客由浯江轮渡有限公司统一办理。

  金厦“小三通”定期航班最初仅有每周二、周五由两地七艘客船对开,今年3月,在金厦两地有关方面的积极合作下,增加了周日定期航班,此次再次调整了对开时间,每周航班次数增加到了四天。(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