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将为埃及提供“密集阵”近防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10: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密集阵”近防系统

  据美国《PR新闻专线》7月29日报道,埃及海军授予雷声公司一份价值3120万美元合同,采购4套“密集阵”Block 1B近程武器系统。首套系统将于2005年4月开始交付,剩余系统将在此后6个月内交付。

  “密集阵”武器系统是一种由计算机控制的雷达和高射速的20毫米火炮组成的系统,它能够自动搜索、跟踪和摧毁敌方武器。目前,“密集阵”武器系统已经装备部队850多套,
用户包括21个国家的海军。

  Block 1B水面型“密集阵”包括一部雷达和一部热成像仪,用于复杂的近海岸和濒海环境下的目标识别和快速战术行动。这种系统能够保护舰艇和船员免受各种威胁,包括常规炮弹和制导炮弹、直升机、漂浮的水雷以及岸基发射的各种反舰导弹等。在对付小型、快速炮艇的集群攻击时,这种系统特别有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