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机载扫雷型MH-60S直升机首次试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07: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7月23日报道]美海军机载扫雷(AMCM)型MH-60S"骑士鹰"直升机本周进行了首次试飞。

  MH-60S直升机以H-60"黑鹰"直升机为基础,采用了"海鹰"直升机的发动机、旋翼系统和活动部件,包括"海鹰"直升机的自动桨叶折叠系统、折叠的尾部挂架、改良的
变速箱、桨叶闸和自动飞控计算机。该机是H-60直升机家族的最新型号。

  AMCM型MH-60S直升机在座舱内增加了一个操作员位置、额外的内部油箱和牵引装置。该机将成为航母战斗群(CVBG)和两栖戒备群(ARG)的建制机载扫雷(OAMCM)直升机,计划于2005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

  MH-60S和MH-60R构成了海军"直升机作战设想"(CONOPS)的基础。这两种直升机将执行海上直升机所需完成的所有任务,包括:反潜战(ASW)、反水面舰艇作战(ASUW)、救援、后勤、搜索营救和机载扫雷。到2010年,MH-60S和MH-60R将取代海军中所有其他类型的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