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与布什通电话 涉及对话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22: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7月30日晚,国家主席胡锦涛应约与美国总统布什通电话。

  布什表示,上个月我们在埃维昂进行了很好的会晤。目前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就一些重大国际问题保持了密切的磋商与合作。美方愿继续与中方保持合作。

  胡锦涛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近来中美关系继续改善和发展。两国在诸多国际问
题和重要领域上的交流、协调与合作有了新的进展。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努力使两国关系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

  布什对中国防治非典疫病取得成功表示祝贺。胡锦涛对此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朝核问题交换了意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