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市领导与南京军区领导座谈庆“八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20:51 扬子晚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王润涓)昨天下午,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政委雷鸣球等南京军区、南京军区空军领导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地鱼水情,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蒋宏坤主持座谈会。市委书记罗志军首先致辞。他说,南京人民与驻宁官兵一直有着浓厚的鱼水深情,我们在推进双拥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三个有”:一是
有传统;二是有真情,每到关键时刻、危难之际,子弟兵与南京人民的感情就越发真挚;三是有创新,要用创新的办法推进双拥,特别是拥军工作,用真情实感学习解放军、拥护解放军、支持解放军。

  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在致辞中对南京市上半年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的进步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他说,虽然南京上半年受到非典疫情的影响,但经济仍然实现高速发展,值得祝贺。多年来,南京市委、市政府对驻宁部队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解决了很多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对转业干部安置等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朱文泉还殷切寄语南京市,希望南京的“三个文明”建设在现有的基础上能够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南京军区领导董万瑞、马殿圣、刘成军、熊自仁、尹庆立、徐承云、种明辉、刘沈扬、王长贵,市领导王浩良、陈家宝、缪合林、尹祖文、王燕文、靳道强、叶皓、盛金隆出席昨天的座谈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