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塔赫领导人巴尔古提的堂弟被以判处13年监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2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一家军事法庭7月30日认定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领导人马尔万·巴尔古的堂弟艾哈迈德·巴尔古提策划袭击以色列人的罪名成立,判处巴尔古提13年监禁。

  据报道,现年27岁的巴尔古提被认定52项罪名成立,其中包括派遣自杀性袭击者在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制造造成12人死亡的袭击事件。以色列军事法庭在判决书中称,虽然巴尔
古提年纪轻轻,但他“已经造成了巨大破坏”。

  艾哈迈德·巴尔古提是马尔万·巴尔古提的堂弟,同时也是他的助手。后者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领导人,目前在以色列一家民事法庭接受审判,他也面临谋杀指控。这两人是在2002年4月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一起被捕的。

  艾哈迈德·巴尔古提当日穿着一件褐色的监狱连身衣,在他法庭判决前,告诉记者自己不后悔,说如果他没有被捕,会继续策划袭击以色列。他同时还重申自己拥护堂兄马尔万·巴尔古提。(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