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迄今最大的船用商品交易市场在舟山开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全国迄今最大的船用商品交易市场29日在舟山开业,据了解,这一市场专门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配套,落户在市场的200余家客商分别来自中国、德国、韩国和日本,当天就推出数万个品种的船用商品供海内外制造商、销售商、代理商挑选洽谈。

  市场占地406亩,预算总投资2.4亿元,市场按交易、管理、信息服务、仓储、商住和会展六大功能分四期开发,目前开业的是其中的一期工程。

  市场总经理王永国介绍,市场争取在5年内超过50亿元的年交易额,最终发展成为品种规格最全、经营信息最多、功能设计最佳、服务理念最新的国内一流船用商品商贸中心、物流中心和数码商务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