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9·11”威胁再现美国 联邦政府紧急应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7: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美国国内安全部于昨天宣称,联邦政府已获得情报,并有理由相信基地组织正在准备对美国再次进行新的恐怖袭击,可能与发生在纽约和华盛顿的恐怖袭击相似。这些情报是美方在审讯一名在押基地组织分子时获知的。

  美国内安全部的发言人向法新社透露:“美国情报部门已获得信息,认为基地组织可能会利用美国国内航班或美国飞往国外的航班进行恐怖活动。”

  联邦政府严阵以待,已于上周末向美国的公司、警察部门和各地负责机场安全的有关人员下达了预警通知,机场的保安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