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7年失踪人口20万 青少年居冠多为离家出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7: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台湾失踪案例频传,据一项调查资料显示,7年内岛内失踪人口累积20万人,以去年为例,12至17岁青少年失踪居冠,达13700多人。

  据“中央社”报道,亲民党籍“立委”吕学樟指出,根据“警政署”的资料显示,失踪人口逐年增加,从1997年的29900多人,1998年突破3万人,累积1997年至今年6月止,约20万人失踪,当月寻回率仅40%左右。

  据了解,失踪人口绝大多数是离家出走,高达15万人,以去年为例,12至17岁的青少年所占比例最高,占37.8%、有13700多人,其中少女又是少男的2.33倍。

  而据“警政署”相关人士指出,至目前警方累积接获36.5万件报案,陆续寻回35万多人,查获率超过90%,目前流落在外的失踪人口,全台仅剩14000多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