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批扁:大批警力查贿 不如分半去护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5: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消息民进党当局在花莲查贿又出新招,昨日决定加派400多名警力进行24小时路检、站岗,对此国民党表示,当局不把优势警力拿去护渔,反而把花莲人当作贼,更痛批“内政部长”余政宪对台与菲律宾渔事纠纷的处理像是“菲国之佣”。

  据岛内媒体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蔡正元昨日表示,当局从花莲县长补选开始至今,一直把花莲人当作贼,派驻大批警力查贿,使得花莲县人人自危,好像回到戒严时期
。他痛批陈水扁和“内政部长”余政宪,糟蹋花莲人的品德,但对渔民受到菲律宾追赶的劫难,却看不到当局有任何护渔措施。

  蔡正元指出,当局先是派5000警力进驻花莲要查贿,后来又加派400多名警力,24小时路检、站岗、跟监查贿,使得花莲草木皆兵。其意图是以行政力量介入花莲选举,为游盈隆的选情打强心针。

  蔡正元说,当局的优势警力不去护渔,阿扁如何再自称是“台湾之子”。他更痛批余政宪对台与菲律宾渔事纠纷的处理就像是“菲国之佣”。

  他表示,希望扁当局至少可以分派花莲一半的警力去护渔,才是渔民之幸。(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