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落户上海越来越多 置业沪上趋向年轻化上班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5: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上海的房地产目前不断飙涨,吸引了许多台湾投资人前往置产,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前多是大企业家或退休年龄层的人置产较多,现在则有年轻化、上班族的趋势。

  报道以一位42岁的林某举例说,林先生年初在上海买了一栋房子自己住,接下来他打算再买一栋,作为投资生财的工具。

  房屋中介公司拿出手边的资料,询问林先生设定购买的区位和价格,听到中介分析平均6%到8%的投资报酬率,林先生越发肯定自己从6年前就打算投资上海房产的决定。

  以前打上海房地产如意算盘的台湾投资者以退休年龄层较多,不过一家转进大陆的台湾房屋中介公司调查发现,随着越来越多台商公司西进,加上上海本身的经济条件,落户或投资上海房地产的台湾人年龄层降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