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80余党籍“立委”将倾巢而出决战花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5: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消息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书记长邱垂贞、花莲选区“立委”卢博基昨天在游盈隆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下达甲级动员令,要求80余位党籍“立委”选前必须全员到花莲县助选,扫街拜票,全力支持游盈隆。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央党部秘书长张俊雄、副秘书长李进勇、柯建铭、邱垂贞、卢博基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柯建铭指出,“战鼓催,号角响,风起云涌,决战花莲”,
因此,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宣布甲级动员令,要求所有未外出的80多位党籍“立委”这几天都必须前往花莲县,全力为游盈隆助选。他并表示,这是请求也是命令!

  柯建铭还说,目前已要求党籍“立委”必须同时把以往的选举宣传车一起开来花莲,组成至少上百辆的选举战车车队游行,各“立委”也将分配区域,到花莲县各乡镇扫街拜票。(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