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即将决定是否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突击核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5: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外长卡迈勒·哈拉齐说,伊朗将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法律专家访问伊朗后决定是否接受对其核设施的突击检查。

  伊朗国家通讯社引用哈拉齐星期二晚间的讲话说,伊朗正准备在今后数天内接待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法律专家访问伊朗。哈拉齐说:“等这些人来了以后,我们会听取他们的理由和他们作出的判断。然后我们会决定是否批准国际原子能机构的附加议定书。”

  目前国际社会因怀疑伊朗有秘密的核武器发展计划而要求伊朗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附加议定书,并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彻底检查。(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