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称以色列国会议员将组团赴台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5: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消息据此间台湾媒体“中央社”报道,以色列资深外交人士昨天表示,以色列执政党联合党与反对党工党国会议员均已向台湾驻以色列代表杨荣藻承诺,将于今年九月与明年三月分别组团赴台访问,“以促进双方国会交流及增进经贸关系”。

  报道称,杨荣藻昨天晚间在住处设宴款待以色列国会执政党籍宪政委员会主席兼“以台友好小组”会长艾坦等朝野国会议员、以色列商会领袖等人,艾坦等在宴会中致词感谢杨
荣藻夫妇的盛情款待时作上述表示。

  据报道,台“经济部长”林义夫本月稍早前访问过以色列。

  据以色列工贸部统计,去年台湾是以色列在亚洲地区的第六大出口市场,同期台湾也是以色列在亚洲地区的第六大进口来源。(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