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选情:马英九陪谢深山扫街拜票称对谢有信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4: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消息花莲县长选情进入最后阶段,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陪同国亲共推的花莲县长候选人谢深山在花莲市南滨夜市扫街拜票。马英九强调,谢深山做事认真、做人诚恳,花莲乡亲应该会欣赏这样的候选人,他对谢深山的当选有强烈的信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晚间陪同谢深山在南滨夜市扫街拜票,敬请逛街的民众把票投给谢深山,许多民众与商家都请马英九签名或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马英九说,帮谢深山助选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因为谢深山做事很认真、做人很诚恳,他在很多地方跟谢深山很相似,花莲乡亲应该会欣赏这样的候选人,他对谢深山的当选有强烈的信心。

  他说,与前次到花莲时相比,谢深山的民调已经回升,显示花莲的选民很有水准,并了解谢深山是优秀的候选人,他非常地高兴。

  谢深山说,马英九在花莲相当受到大家喜爱,马英九帮他助选有加分的作用,特别是青少年方面,希望马英九多来花莲,协助花莲的发展。(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