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内“盛传”萨达姆可能已落入美军之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4: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有关萨达姆已经被美军抓获的传闻昨天在美国以惊人地速度传开。对于这些传言的迅速传播,五角大楼显得有些无能为力。

  在被记者问到这个消息是否真实时,五角大楼的诺顿·施瓦茨中将只是说:“我手里没有任何相关情报。”

  但一些资深观察家指出,即使这位疲于逃命的伊拉克前总统真的被美军抓获,那么美国政府肯定也会在进行DNA测试并得到可以证明其身份的确凿证据之后才会把这个消息公诸于众。

  日前萨达姆的三名亲信在提克里特被捕,萨达姆的贴身保镖穆斯立特也在这三人之中。另外两人分别是前安全部门负责人达赫尔·齐亚纳和“萨达姆敢死队”指挥官拉法·易卜拉欣·哈桑。

  有关萨达姆被抓获的传闻就是由这三名与萨达姆关系最密切的亲信被捕而引发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