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再度病倒 国际法庭决定暂缓审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14: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联合国海牙国际战犯法庭星期二决定将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审判工作中止一月,以便给他足够时间康复。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发言人称,由于米洛舍维奇的健康原因,法庭取消了这个星期对他的审判计划。按照事先宣布的计划,法庭随后将休庭,直到8月25日再重新开庭。

  星期一,米洛舍维奇称自已身体不适,法庭派一名医生对他进行了治疗,但法庭没有透露他患病的详细情况。米洛舍维奇患高血压,并定期接受心脏病的治疗。他还经常感冒和发烧。

  米洛舍维奇总共被控66项战争罪行,但自2002年2月法庭开始审判以来,由于他身体很虚弱,法庭已取消了近60个审判日,他出庭受审的时间已大为缩减。

  法庭已批准控方在年底之前完成对米洛舍维奇的指控,而米洛舍维奇也拥有同样长的时间来为自己辩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