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成功进行导弹摧毁加固城市测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09: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飞行中的动能导弹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7月17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成功进行了一次视距反坦克(LOSAT)武器系统测试。在测试中,一枚动能导弹(KEM)摧毁了一个加固的城市结构,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效果。这次测试是该项目的工程开发飞行测试-2(EDF-2)阶段。

  在测试中,在非常短的距离内(不到1000米),一辆视距反坦克发射车对着一个加固的水泥结构发射了一枚动能导弹。这次试射所要达到的目标包括搜集动能导弹对水泥结构外部
及内部所产生效果的数据、以及对视距反坦克的高机动多功能轮式车辆(HMMWV)发射平台所产生的发射效果,由于射程短,因此,也对动能导弹的机动能力也进行了测试。

  这次测试是用视距反坦克武器系统对该项目工程开发飞行阶段的最后测试,现在,这一项目进入到生产合格测试(PQT)阶段。在未来的10个月里,该项目将需要发射18枚导弹进行各种各样的生产合格测试。预计将于2004年财年,该项目进入小批量生产(LRIP)阶段。(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