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士兵遭袭 波兰民众反对派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09: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在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每天都遭袭击的情况下,那些即将派兵到伊拉克的国家开始担心他们自己的家和家人会遭到恐怖袭击。

  根据波兰一家民意调查公司7月28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68%的民众反对向伊拉克派兵,因为他们担心如果政府派兵到伊拉克,波兰就可能成为攻击目标。这个数字比7月4-7日的民调上升了13个百分点,当时的数字为55%,36%的人同意。

  在6月份进行的一次民调中,有33%的波兰人反对向伊拉克派兵,33%的人同意。

  分析人士认为,最近的民意更加真实地反映了波兰人对美对伊战争的态度,他们担心“自己的儿子、孙子到伊拉克去,成为维和部队的一部分”,这显然是受了美军士兵遭受袭击的影响;另外,如果波兰派兵到伊拉克,波兰人担心,恐怖分子会把波兰作为恐怖攻击的目标。

  波兰是欧洲支持美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的国家,正在部署一支由2000名士兵组成的部队,并将于9月开始领导一支国际维和部队负责伊拉克南中部地区的安全。(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