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迈尔斯与巴基斯坦高级军事官员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09: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7月29日,美参联会主席迈尔斯抵达巴基斯坦,与巴军方高级官员就双边防务关系举行了会谈。美国驻巴大使馆发言人称,迈尔斯这次访问巴的主要目的是与“巴军方高级官员进行了协商性的会谈”。

  迈尔斯与巴参谋长联席会议委员会主席阿齐兹·可汗举行了会谈。7月23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访问巴基斯坦,并与总统穆沙拉夫将军和其它高级官员举行了
会谈。迈尔斯是美国第二位在一周内访问巴基斯坦的军方高层官员。

  美国曾经要求巴向伊拉克派出两个旅的部队,参加那里的战后维和部队。不过,巴方上周称,如果伊拉克人民或者伊拉克领导人发出这样的请求,巴会考虑向伊拉克派兵,维持那里的局势。不过,此前,巴曾坚持说,巴方只有在得到联合国、伊斯兰协商会议组织、或者海湾合作委员会的许可才会考虑向伊拉克派兵。

  7月30日,迈尔斯将前往阿富汗,访问在阿的美军及联军士兵,并将与阿官员举行会谈。(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