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说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是各强力部门的优先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22: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9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说,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依然是俄各强力部门工作的一个优先任务,各部门在对付恐怖主义方面应主动出击,并相互协调。

  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俄强力部门的一批高级军官时说,恐怖分子的所作所为越来越残忍,他们把妇女和儿童等平民作为袭击的目标。他要求各强力部门在打击恐怖主义方
面相互协调,并采取“积极的、进攻性的战术”,提前切断恐怖分子的资金来源,捣毁其营地和培训基地。他认为,俄联邦安全局的行动部门和信息分析部门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应发挥特殊作用。

  普京还对俄紧急情况部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该部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挽救了数千人的生命,消除了许多生态和技术性的灾难后果。他认为,该部的主要任务是建立有效的紧急情况预防体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