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厦门海关 边防 海警三部门首次举行海上缉私演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21:57 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7月29日电今日上午,厦门公安边防支队、厦门海关缉私局、福建海警三支队三部门首次联合在金厦海域举行反走私海上演练,共有五条缉私艇、100多名边防官兵和海关缉私人员参与演练。

  从7月开始,厦门公安边防支队、厦门海关缉私局、福建海警三支队联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走私法制宣传活动。为落实反走私法制宣传工作内容,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提高
边防、海警、海缉处船艇海上缉私能力。29日,三部门再次联合在海上进行船艇海上演练。

  9时30分,公边35501、海关883、海警35093艇等五艘缉私艇在青屿海域编队巡逻。10时,一艘在漳州海域行驶的渔船发现巡逻艇后,立即调头加速逃离,不接受缉私人员检查。此时,两艘巡逻艇立即放下两艘缉私快艇,缉私人员驾驶快艇后采用“人”字形编队进行拦截。10时30分许,拦截成功,缉私人员成功跳帮到涉嫌走私渔船进行检查;10时40分,渔船经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11时,参加演练缉私艇安全返航,演练结束。(傅明来、钟朝珍、余继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