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又开支票 承诺当选后聘医护人员任“国策顾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9: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陈水扁大选前频频开出利好支票,昨日会见岛内医护人员时表示,如果明年连任成功,他将会增聘医护界人员担任“国策顾问”,而且希望有一位“卫生署副署长”是医护从业人员。

  据岛内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下午接见全岛护理人员代表时开出支票,表示如果明年连任,从下届“总统”任期开始,“行政院卫生署两位副署长中将有一位是具备医护界背景
,如此才能更进一步了解并掌握护理人员的需求;并将聘任一位具备医护背景的“总统府国策顾问”。陈水扁还说,由于“国策顾问”是一年一聘,所以现在将先增聘一位护理界出身的“总统府顾问”。(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