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烈日下部队官兵为南京重点建设助阵(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8:18 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7月29日电7月29日,烈日当空,热浪滚滚,被列为南京市重点项目之一的北极阁风貌区建设工地,更是一片热闹景象,来自驻宁空军部队近200余名官兵,与现场的工人们一起,顶着烈日正在清理建筑工地,搬运堆积如山的支架、护板,官兵身上的军衣都被汗水浸透,他们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送上一份贺礼,为建设新南京谱写了一曲军民共建的赞歌。

  在建设过程中,北极阁风貌区建设受到抗非典、防汛和高温等因素的影响,工程进度受到一定影响,工地上的上千立方米的建筑材料亟需清运,而工地人手有限,一时难以完成。驻宁空军某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200余名官兵和10台大卡车,一大早就赶到工地现场,投入紧张的清运建筑材料的工作之中。图为官兵们在工地上挥汗如雨地为南京经济建设助阵。(孙光、汪顺培、顾兆农摄影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