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伊拉克船长登机前慌称携带炸弹在英国被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8: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称,一名伊拉克油船船长在英国登乘飞机时戏称自己行李中放有两枚炸弹而被当地法院起诉。

  据称,这位47岁的水手来自伊拉克南部,是上周六在英国东北部一机场被逮捕的。当时他打算乘坐荷兰航空公司的飞机从英国起飞,途经阿姆斯特朗飞回伊拉克。

  据这名伊拉克人称,当时飞机的乘务员对他“另眼相待”,好像警察一样严加盘查。为表示不满并制造恶作剧的效果,他戏称自己行李中带有炸弹。

  这位伊拉克人被指控通过虚假申报违反了飞行安全法,其油船也被英国政府扣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