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加紧训练伊拉克人 准备组建安全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7: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拉克美军正在训练一批伊拉克的阿拉伯人和库尔德人,准备成立一支新的安全部队,帮助美军第101空降师维持伊拉克北部地区的秩序。

  据报道,这些士兵都是自愿报名的,其中一些曾在伊拉克军队服役。训练已经持续了1个月,训练项目包括体能训练、口令操练以及学会如何使用和拆除武器等。

  美国官员说,他们的目的是让这些人和美军一起工作,为第101空降师的基地提供安全保障。“我告诉他们,他们不仅是在保护美国人,也是在保护他们自己的父亲、母亲和兄弟姐妹,他们十分认真。”

  据悉,还有几批伊拉克人将接受训练,到年底,大约会有360名伊拉克人和库尔德人“毕业上岗”。(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