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扎扎实实为驻军办实事解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7:09 解放军报

  本报讯黄萍、朱良恒报道:16名符合安排领导职务条件的正团职军转干部,全部按副县级实职安置;199名随军家属一次性实现就业……这是秦皇岛市今年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带来的结果。

  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从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大安置力度,狠抓《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的落实,将符合安排领导职务条件的
军转干部,纳入全市干部任用计划,统一调配,今年符合条件的7名正团职军转干部都安排了副县级领导职务,往年未落实领导职务的9名正团职转业干部也走上了相应的领导岗位。他们还采取了政府指令性安置与自主择业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军嫂就业安置工作,并推行民政、人事、劳动、编委、人才交流中心等一站式服务的办法,办理随军家属就业手续。对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官兵,其家属就业优先。驻秦皇岛海军某部医院主治医师段厉民,曾赴小汤山医院抗非典一线工作,其家属被市破格安排到效益较好的广电中心上班。截至7月1 4日,已有199名随军家属被安置就业。

  为解决驻军官兵和转业干部住房困难,他们主动向省政府申请5万平方米建房指标,在市区较好的地段规划建设占地78亩的“军安小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