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钱树根上将同赞比亚国防部常务秘书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6:5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8日讯记者田源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在八一大楼同来访的赞比亚国防部常务秘书奇塔伏举行了会谈。

  钱树根说,中赞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赞建交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个领域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对赞比亚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以及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钱树根说,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赞比亚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推动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钱树根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外交、国防政策以及军队建设等情况。

  奇塔伏说,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和军队在许多方面给予了赞比亚广泛的支持和帮助,赞方对此深表感谢。他希望两军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