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将派专家组前往伊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7月28日电国际原子能机构28日宣布,应伊朗政府的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于8月份派遣两个专家小组前往伊朗。

  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言人梅利莎·弗莱明说,由司法专家组成的第一个专家组将在伊朗工作两天,主要目的是向伊朗政府解释《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附加条款的作用。

  伊朗外长卡迈勒·哈拉齐上周访问南非时表示,伊朗政府将在听取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的解释后决定是否签署该附加条款。如果伊朗签署附加条款,它将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更加全面的检查。

  弗莱明说,第二支专家小组将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发布关于伊朗核设施的报告之前赴伊进行一次例行检查。该报告定于9月8日发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