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世界上性能最好的防雷车“布法罗”交付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4: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据法国《航宇防务》7月18日报道,技术方案集团(TSG)已于6月份交付了首台“布法罗”MPV防雷车。

  TSG公司的“布法罗”防雷车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防雷车之一,,能够执行多种作战任务,并为野战维修进行了特别的设计。该车采用了南非的单壳体座舱技术和美国最新的车辆技术,具备最好的防护性、载重能力、内部空间和视角,它的部件可用任何该类车的部件替换

  “布法罗”是当前该类车市场上唯一的一种具备360度防护的防雷车。该车的任何一个车轮可防三重层叠地雷(装有20.25千克TNT),车体下任何部位可防二重层叠地雷(装有13.5千克TNT)。这意味着“布法罗”可以抵御世界上99.9%的地雷,使它成为世界上防雷能力最好的车辆。该车还可以选装自成形破片(SFF)装甲,以抵御最新一代的自成形破片地雷。“布法罗”是世界上现有的最有效、最全面的扫雷车之一,每小时可以排除1000颗地雷。该车的装甲可以抵挡7.62毫米的子弹,经进一步升级后还可以抵御Dragunov穿甲弹的袭击。

  除了执行作战任务和维和任务之外,这种车辆还有许多其他用途,譬如安全地运送美国大使馆官员和其他政府官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