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名充当和谈代表的印尼亚齐叛乱分子被送上法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4: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说29日电印尼亚齐省分裂主义分子的和谈代表今天被送上了法庭,他们被指控犯有叛国及从事恐怖活动的罪名,已经达到被判处死刑的标准。

  这三名分裂主义分子将在亚齐省会的亚齐地区法院分别听审。其中,特库被指控为企图将亚齐从印尼分裂出去并参与多起犯罪及恐怖活动,包括制造爆炸,绑架和谋杀等。另外两名分裂主义分子也面临着类似的指控。如果对他们进行叛国恐怖行动的指控成立的话,按
照亚齐法律,他们将被判处20年监禁。

  自印尼政府对亚齐实行戒严令以来,共有5名叛军的和谈代表被捕。政府也对自由亚齐运动发动了大规模的军事进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