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派钱拉选票 台湾社团拟组监督联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4:3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29日电台湾消息:随着明年大选的临近,陈水扁当局近期信誓旦旦地大开社会福利方面支票,希望通过派钱来讨好社会各阶层,收买选票。但是,台湾包括劳工、教育、身心障碍、妇女、老人及青年等领域的团体为了防止再度受骗,防止民进党只是开出“空头支票”,目前正在积极串联,计划8月中旬成立“监督联盟”。

  继调高“老农津贴”后,陈水扁当局近日又陆续抛出“、邻长津贴”以及调高中低收
入户身心障碍生活补助等福利措施。但是,身经百战的台湾社福团体却并不很买账。对于选战前夕这种“政策支票满天飞”的状况,他们实在是看不下去,因此不同领域的团体将串联起来,宏观、整体地检视民进党所端出的社会政策。(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