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强调国民党不支持“台独公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3: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在会见前美国驻中国大使李洁明时表示,国民党现在不会、未来也不会成为两岸关系的麻烦制造者,国民党也不会支持“台独公投”。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洁明和连战昨天上午晤谈一个多小时,会谈中,连战向李洁明强调,两岸不单只有政治上的关系,还有更多经济上的关系,如果不能恢复对话、寻求双赢,
台湾的经济仍将“岌岌可危”,而国民党的两岸政策非常简单,就是九二共识,回到一中各表的立场,并朝两岸双赢、和平对话之路迈进。

  连战也向李洁明重申,国民党过去不是麻烦制造者,未来也不会是麻烦制造者,国民党不会在两岸问题刻意去挑起、挑衅造成任何一方困扰。

  在“公投”议题方面,连战向李洁明表示,民进党所谓的咨询性、防御性“公投”,都只是把这些名词经过刻意包装,来隐藏“台独”式的“公投”,国民党在这方面态度明确,不容许任何改变“国旗”、“国号”的公投。(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