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伊美军遭受袭击 迈尔斯伊拉克前线助阵(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3: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参联会主席迈尔斯在巴格达


UH-60“黑鹰”直升机

  7月27日,美最高军事官员参联会主席迈尔斯在巴格达称,遭受伊拉克致命袭击的美军是“大无畏的”,萨达姆正在“为小命奔波”,对伊拉克的“安全局势没有任何影响”。这是自5月以来,迈尔斯第二次出现在巴格达。

  4架“黑鹰”直升机编队降落在原来伊拉克国民警卫队使用的着陆平台之后,迈尔斯称,“我们明白这里会出现伤亡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明白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士
兵们明白所有的这一切,他们已经动员起来了,对他们所要完成的使命充满信心。”

  也说是这一天,在南部的巴比伦省,一名陆战队士兵被打死,另外一名被一枚火箭弹打伤,从而使得美军死亡人数自5月1日以来增长到49人。在谈到7月26日在巴古拜的一次手榴弹袭击中炸死三名美军士兵时,迈尔斯称,在伊美军“是勇敢的,是大无畏的”。

  迈尔斯称,这些袭击事件都是雇佣兵所为,“为钱而袭击,杀死美军士兵会得到更多的钱”。到目前为止,还不能说打死了库塞和乌代就阻止了对美军的袭击;不过,萨达姆目前的压力很大,他是不会组织这些袭击的。“他现在正疲于奔命,已经逃脱了几次,也知道该如何逃脱。”迈尔斯说,“不过,我们会找到他的。”在满满一天的行程中,迈尔斯访问了驻扎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的第4步兵师。

  迈尔斯承认说,自从萨达姆的儿子被打死以后,对美军的袭击事件并没有减少,但是,越来越多的告密者向美军告密,说出了一些有重要价值的情况。根据其中的一个情报,美军发现了一个4.5万管炸药,几枚地对空导弹和其它武器。他说,除掉了萨达姆的两个儿子,就等于除掉了一个阻止伊拉克人与美军使用的障碍。(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